2017第七屆CAJ華人協會春晚

第七屆Jericho華人春節慶祝晚會於2017年 2月11日於Jericho高中大禮堂盛大舉辦。當天適逢元宵佳節,協會為大家準備的燈謎和畫臉等遊戲,為本次晚會揭開了序幕。本次晚會節目由Jericho學區家長和孩子共同參與演出,其內容和水平堪比央視春晚,讓與會嘉賓們大為讚嘆!

晚會當天賓客雲集,Nassau 郡立法局官員Arnold W.  Drucker 和紐約州最高法院法官、前學區教育局董事 Joseph Lorintz 也蒞臨為頒獎嘉賓。Jericho學區學監 Mr. Grishman 和學區教育局主席 Mr. Ferro更化身為財神爺,為孩子們分送紅包。身型高大的這兩人穿著財神爺裝,模樣十分威嚴又逗趣,讓在場的人都感染到歡樂的年節氣氛。晚會當天學區內各校校長、各級主管和各校PTA主席皆一同出席,聆賞華人子弟在藝術領域方面卓越的表現。

晚會節目由 Enson Pan、 Kaden Ho、Sean Zhang、Mathew Liang、Stephen Liang、Berry Zhang等八人的舞獅為春節晚會開場。祥獅獻瑞、彩鳳鳴春,寓意Jericho華人在今年都能事事順心,闔家平安。而後由一群漂亮的小姑娘帶來的紅綢舞更是喜氣洋洋,當鮮艷的紅綢隨隨著歡快的音樂在台上舞動,傳統新年的祝福也隨之飄散。幼童組的蒙古筷子舞更是萌度破表,讓在場來賓都甜在心裡,眼裡。隨後一群身穿藍白青花瓷風格的小朋友登場獻唱︰歌聲與微笑,當台上甜美的歌聲,和台下觀眾的微笑互相呼應時,儼然成為當晚最美的一道風景。

除了孩子們精彩的表演,十二年級的型男帥哥Jeff Chou,更是霸氣外露,出神入化的扯鈴功夫,技壓全場。由本地美女媽媽們和小木蘭們表演的花木蘭詩歌吟唱加上舞蹈的表演,也絲毫不讓Jeff 專美於前,觀眾安可聲不絕於耳,驚嘆連連。

武術堪稱中華文化的精粹。看著孩子們矯健的身手,在舞台上騰躍翻滾,一舉手一投足,展現了武術精髓中的意、氣、勁、形,以及手、眼、身、法、步,讓喜愛中國武術的居民們大飽眼福!

八年級的CiCi小美女於本次春晚活動中除展現了她絕美的舞姿,提供觀眾視覺的饗宴外,此外她也是本次活動的T-shirt 設計者,多才多藝的表現,可說是才貌雙全啊!

Jericho 地靈人傑,人才薈萃,學子們允文允武。晚會中除了精湛的中國傳統文藝表演外,孩子們也展現了別樣的異國風情。由Jessica Li 和 Willow Shi 、Christopher Xu帶來的拉丁舞,動感的節奏讓人迷惑,讓人忍不住隨著音樂節奏搖擺了起來。團體舞中由一群小男孩帥氣演出的街舞︰Can’t stop the feeling,在Justin Timberlake的勁歌中,孩子們流利的舞蹈動作,傳遞青春與活力,為新的一年注入了一股年輕的能量。

今年春節晚會表演節目有一組特別的面孔︰Lauren Marchand、Ray Principle代表中文班學生表演了小品。聽他們用流利的中文演出,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  Willam Wang 和 Henry Wang,兩位帥氣的小伙子為我們帶來純正的京腔相聲,加上長袍馬褂,行頭正、內容勁,觀眾們紛紛拍手叫好! 由Jericho父母和孩子擔綱主演的音樂劇 “練琴”,內容寫實,其中許多對話似曾相識,令人莞爾,可說是本晚會最佳的心靈雞湯。

晚會中最受孩子們喜愛的節目是傳統川劇藝術~變臉,國輝老師的「變臉」在短時間內就變出喜、怒、哀、樂、驚訝、憂傷等各種表情,隨著歌曲將人物的內心起伏,藉由臉相的轉變,表現得淋漓盡致,高潮迭起。

Yolanda Sun、Amma Yu兩位老師帶領Judy Liang 、Queenie Dai 和 Emily Jiang演出中西樂合奏,在悠揚的提琴聲中搭配了古箏和琵琶演奏了梁祝等組曲,讓人耳目一新。在晚會尾聲,Yolanda Sun老師帶領了21人的小提琴團隊演出新年好、和春節序曲做為本次晚會的ending,在優美的樂聲中,我們互相道別,期待明年再見。

華人協會迄今已進入第七個年頭,欣喜眾位鄰居的響應與支持,2017年的晚會節目多達十六個,參演的人數超過一百名。今年適逢號稱媲美百老匯等級的高中大禮堂落成,義工於半年前開始籌備規劃,許多節目也於去年底就開始排演,在所有工作人員及表演人員的密切配合下,活動的流程超乎預期的順利,當工作人員看到台下觀眾臉上的喜悅與笑容,我們知道這是一場美好的饗宴,相信多年以後,大家仍會記得2017我們曾共同度過一個燦爛新年。

**2017 Jericho 春晚照片链接:

https://goo.gl/photos/67KcsfF92EtCPFdNA

* * 2017 Jericho 春晚录像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iNVVXq3Lo&feature=youtu.be

            請掃描二維碼,繼續關注Jericho華人協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