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邻里情-记CAJ首届“和谐杯”乒乓球大赛

微信公众号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nT5792NqQkZBdiljadcHxA

      新年伊始,Jericho华人协会首届“和谐杯”乒乓球大赛于1月4日,在Long Island Sports Center 顺利举行。会员朋友们携老带小,上至九十九,下至刚会走,以及各路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还有“外国友人”,好不热闹。

      比赛共分四个组别,男子组,女子组,青少年组和儿童组,共有五十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了三个小时和谐又激烈的角逐,每组分别决出冠亚季军🏆。

男子组,不但能赚钱养家,还坚持运动,工作锻炼两不误,为孩子做个好榜样。

获奖名单:冠军-James Liu

                        亚军-Jason Yang 

                    季军-Keith Qiu

女子组,飒爽英姿,负责貌美如花。

获奖名单:冠军-Andie Wang

              亚军-Cindy Lei

                  季军-Linda Zhao 

儿童组,有板有眼,像模像样,我们未来的希望。

获奖名单:冠军-Tian ao Wang

            亚军-Matthew Li

             季军-Henry Qiu

最后请欣赏Jericho的少年天团,球技颜值双高,超级养眼。

获奖名单:冠军-Siddhant Tandon

              亚军-Marcos Yang

   季军-Ben Liu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青少年组的冠军,由一位Jericho高中的非华人学生获得,真正体现了Jericho华人协会“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的气度。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请不用客气,我们欢迎你。

      本次比赛,大家通过运动不但强身健体,还结识了新朋友,增进了邻里情,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另外,据不完全统计,以家庭为单位,参赛的人数越多,获奖几率越高 。全家总动员,共创和谐社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明年继续。

       在这里特别感谢Winston Wang的大力协助,从提供设备,到组织比赛,有条不紊,并有幸邀请到前中国国家队选手,高彦军教练亲临赛场指导,奉上高水平的表演赛,精彩绝伦。最后感谢所有到场及参赛的会员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又难忘的周末。


敬请欣赏表演赛精彩图片及视频。

鸣谢:摄影师-清水日子

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