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保龄球之夜

12月8日,时序进入早冬,面对周末纽约即将来临的第一场雪,天气寒冷,但挡不住CAJ华人协会会员对保龄球活动的热爱。下午六点半左右,CAJ华人协会董事成员和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会员们也陆续来到活动地点:位于BROADWAY MALL的Round 1 保龄球馆。

摄影 by 玻璃湘

这次活动,CAJ华人协会共包12个球道,共有67位会员参与此次的活动。活动间会员朋友享用了披萨和饮料等。ROUND1球馆也为本次参加的会员朋友提供了精美的小礼品。

活动时间開始,會員們纷纷换上保齡球专用鞋一展身手。有的會員是保龄球沙场老将,经验非常丰富,举球、助跑、下蹲、击球一气呵成,动作干净利索,一看就是练过的,他们的成绩在众人中也一直遥遥领先。

 

有些孩子學著大人,抱着球,晃晃颠颠来到球道前,再慢慢蹲下,将球推出。虽说动作不是很標準,但这样反而有时会全中,看得旁人目瞪口呆。当然,这也是保龄球运动的魅力所在:凡事皆有可能。

时间飞逝,一局很快就打完了。會員們在此吃些点心,补充点能量,聊天叙旧、畅叙乡情,场上則又另一轮妙趣横生的比赛,整个一派友情浓浓、其乐融融的景象。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快,CAJ华人协会的保龄球武林盟主也诞生了,恭喜周萍,Michael Shao和小美女Winnie Liu,看他们笑捧奖品Google Home Mini喜笑颜开的样子,这个美好的夜晚是我们一起创造的!闻闻美女辛苦的联系张罗,今晚的活动才有了好的基础,而大家的热情参与则为活动掀起了高潮!欢迎新会员的加入,感谢您一如往常的支持,CAJ华人协会与您一同欢笑一起分忧,期待下次再相聚!

            請掃描二維碼,繼續關注Jericho華人協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