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燒烤聚會

Jericho 華人協會六月聚會於六月十七日,父親節前夕於Cantiague公園舉辦燒烤會,會員們歡聚一堂享受夏日時光。

活動當日微風徐徐,雖正當盛夏,但並不炎熱。在華人協會組織者安排下,來自各地的鄰居們圍爐燒烤、享用餐點,義工爸爸們不辭辛勞燒烤精心準備的美食,現場氣氛歡快溫馨。

鄰居們歡聚一堂,一邊燒烤,一邊品嘗自己的拿手菜和外賣餐點。從清淡的夏日涼拌小菜到滷味、茶葉蛋、湯品等伴隨著烤肉在炭爐上滋滋作響,美食飄香在整個燒烤區。

當日活動,學區總監Mr. Henry Grishman和學區委員會委員們都蒞臨同樂,現場氣氛融洽。此外,華人協會還安排了小丑、畫臉和各種趣味活動,讓孩子們有吃也有得玩,氣氛嗨到最高點。無奈天空不作美,驟雨打亂了當天的活動,本次聚會在會員鄰居的合作下,有條不紊的整理完場地後,帶著些許的遺憾回家了。

            今年的燒烤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帶有一絲的離愁。我們親愛的Yimei將於暑假期間搬離本區,Yimei在Jericho 地區耕耘十年,無論是在學區的家長會活動或是在Jericho圖書館每年的中國新年活動中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熱心的向社區中的兒童介紹中國文化。感謝她多年為本學區和華人協會的付出,期盼她能將這份對Jericho家園的熱愛澤被四海,芬揚華社,祝福她!

            請掃描二維碼,繼續關注Jericho華人協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