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Kwan Cheung当选Jericho公共图书馆董事会成员

繼Dabbie Lee和Yimei Cui之後, Jericho走出第三位華裔居民投身公共服務!在5月16日舉行的Jericho學區改選中,Kwan Cheung高票當選Jericho公共圖書館董事會成員!成為學區又一位擔任社區公職的華裔代表!

 

在美國,每個圖書館都設有董事會。其職能是監督圖書館的運作,保證其運行的透明性和資源合理分配。董事會成员的工作没有任何報酬。

 

Kwan 自1991年與家人移民美國,一直居住在美麗的長島北岸。拿到計算機科學與應用數學和統計學士學位后,Kwan 在華爾街兩家大型金融機構服務多年。而後,因緣際會下進入房地產投資與經紀领域。Kwan 热心為社區服務,多年來擔任長島地區房地產東北分會的董事,參與組織地產經紀人培訓和各种慈善募款活动,造福群眾。

Kwan 與家人定居在Jericho 已逾六年,他熱心於社區與Jericho 華人協會(CAJ)的各項活動。由家長義工到董事會成員,Kwan不仅積極參與籌組CAJ 每月的活動講座,幫助Jericho的家庭適應新的家園和學校, 而且在Jericho華人協會的春晚和學年末的野餐燒烤會,任劳任怨,默默奉献。

作為三个孩子的父親,Kwan 不僅對於本地教育制度十分熟悉,更深知圖書館對學生學業成功的重要性。圖書館不僅是提供藏書,更是社區居民交流的論壇以及社區活動的最佳場所。由於Kwan 獨特的教育和專業背景,我們深信他將會對Jericho公共圖書館(JPL)的運作和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同時祝賀Carol Cheng和Jeff Shi 當選 Syosset 和Great Neck學區委員。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的華人走出家門,走進社區,服務社區!

學校教育,華人關心!社區活動,華人參與!美國家園,華人聲音!

            請掃描二維碼,繼續關注Jericho華人協會信息